呵呵,学习了,希望不要遇到这种情形.
你说的这些都是从有一个好像叫做街头自卫中学来的吧,我以前看过类似的教学光盘
<br>一对多,还是第一条优先
对大多数人来说,第一条是真理
<br>以前看过,好像是发生在武汉。
<br>
<br>不过对我来说,还是第一条管用,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2-23 13:43:38的发言:</b><br/>你说的这些都是从有一个好像叫做街头自卫中学来的吧,我以前看过类似的教学光盘 </div>
<br>声明:我发表的内容都是我学来的,有的用过,有的没有用过。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以为这是我独创的招式。
<br>街头格斗群战策略就这些内容,谁教的都差不太多。李小龙这样教过,陈鹤皋这样教过,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。
都有同感,成了选择题了
每次试一样,看哪种最牛~
十几个人??肯定跑啦!!还打什么
关键时候还得安全第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嗜血狂狮</i>在2009-2-23 15:01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声明:我发表的内容都是我学来的,有的用过,有的没有用过。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以为这是我独创的招式。
<br>街头格斗群战策略就这些内容,谁教的都差不太多。李小龙这样教过,陈鹤皋这样教过,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。</div>
<br>对 有些东西还是要自己领悟的
看过啦·支持狮子··
<br>总结的很清楚 谢谢
10多个人围住,需要多大的勇气来面对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嗜血狂狮</i>在2009-2-23 15:01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声明:我发表的内容都是我学来的,有的用过,有的没有用过。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以为这是我独创的招式。
<br>街头格斗群战策略就这些内容,谁教的都差不太多。李小龙这样教过,陈鹤皋这样教过,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。</div>
<br>对,这就是师傅领进门,修行在个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