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卡巴不是狗~~
<br>楼主有米人
沉住气吧
大杀器,,俺不敢用
<br>很适合YY的一把刀具
放心我猜你的一个星期内到吧!! 我17号购买 由深圳发到东莞 17 18 19还没有收到货。。。郁闷
不错,等着吧,不急
<br>快递刚刚上班吧
<br>
可能是走陆路吧,耐心一点。
等待是件痛苦的事
到了记得上图看看哈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
能说一下吗
我前天买的牛肉干重庆还没寄到上海
这个是不是管制性刀具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