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呵呵……谈得很专业哦!
够麻烦的
专业贴,支持。
我没有自行车
真的不想自己动手
帮顶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13-02-11 14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<strong><font color="#003300" size="5">猫子从1992年玩单车,20多年了!~~~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/></font></strong> </div>
<br>92年我才出生呢、、、
会不会还有承接高空作业,擦洗卫星表面的?
不错!很好!
路过而已
看着累,修着累,像我这种捷安特,貌似免费修理的吧。
这个......学习.......
没图,不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13-02-11 14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没过保就送4S店处理吧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 /></div>
<br>捷安特4S?凤凰4S?永久4S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13-02-11 14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<strong><font color="#003300" size="5">猫子从1992年玩单车,20多年了!~~~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/></font></strong> </div>
<br>好,以后求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