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刀的呢。
<br>好好地刀= =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老生常谈</i>在2013-02-11 13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font color="#ff00ff" size="4">吓我一跳,一开始还以为你把自己的东西都锯开了呢,你现在找到包钢的产品了么?</font>
<br><br><br/><br><br/><br>他不舍得的
</div><br>
现在古法打造的一把刀最便宜的都得10万了!龙泉正武的卖50万,月山的就不敢想了!
<strong><font size="6">我们学金相课程的时候接触过这些!</font></strong>
日本的好像层数挺多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老生常谈</i>在2013-02-11 13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font color="#ff00ff" size="4">吓我一跳,一开始还以为你把自己的东西都锯开了呢,你现在找到包钢的产品了么?</font>
<br>
</div>
找好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秋风滑落</i>在2013-02-11 14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最后那把“真。日本刀”,好多层哦,一看就知道韧性不错。不知道现在的技术能不能把古刀锻造出来 </div>
<br>任何一种说古刀比现代刀好的说法都是很不科学的!事实证明现代刀远比古刀好!
看了蛋疼。<div><br/></div><div>俺想起来一个图片,一个相机带镜头,从中间锯开的。</div>
楼主没有夹钢刀的断面图吗?貌似听说88k用的是汽车弹簧钢。。。
不懂。。。。 帮顶!!
无爱 路过
<br>密度不一样
不懂
还是烧刃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