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m 发表于 2008-11-8 13:29

现在的gas是第几批啊,比第一批gas有改进没

[这个贴子最后由xkm在 2008/11/08 01:30pm 第 1 次编辑]<br><br>RT

boboedwin 发表于 2008-11-8 15:17

过几天上市的那批肯定有改进啊

太熊 发表于 2008-11-8 17:43

同问

双子星 发表于 2008-11-8 22:08

当然有改进,据说品相很好,楼上的图片也才好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的gas是第几批啊,比第一批gas有改进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