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甩棍杂谈——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】's Archiver
论坛
›
甩棍技术杂谈
› 现在的gas是第几批啊,比第一批gas有改进没
xkm
发表于 2008-11-8 13:29
现在的gas是第几批啊,比第一批gas有改进没
[这个贴子最后由xkm在 2008/11/08 01:30pm 第 1 次编辑]<br><br>RT
boboedwin
发表于 2008-11-8 15:17
过几天上市的那批肯定有改进啊
太熊
发表于 2008-11-8 17:43
同问
双子星
发表于 2008-11-8 22:08
当然有改进,据说品相很好,楼上的图片也才好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现在的gas是第几批啊,比第一批gas有改进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