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术手电的莲花头可以用来攻击 前提是手电够结实。。。
慷慨大方 发表于 2013-2-3 14:33
我都是用强光手电当普通手电用
甩棍上配套的,从来没装过!
大方 甩棍上海配套强光手电啊?什么情况咯
飞扬扬飞 发表于 2014-6-4 09:39
大方 甩棍上海配套强光手电啊?什么情况咯
就是当尾盖一样拧在棍子上的!我QQ发给你
慷慨大方 发表于 2014-6-4 09:41
就是当尾盖一样拧在棍子上的!我QQ发给你
哈哈 大方 你这一天泡论坛泡的还真够久的啊 每次找你基本上一找一个准
飞扬扬飞 发表于 2014-6-4 09:42
哈哈 大方 你这一天泡论坛泡的还真够久的啊 每次找你基本上一找一个准
我这闲啊,等放假就不上网了,天天出去
先搞爆闪.再按电击
之前我没入手FOX之前就是携带强光手电的。
单纯的强光手电用于防身是没多大用的,
有带电击的强光手电可能好点
带爆闪,带攻击头,带电击,是不是够战术了
可以瞬间致盲几秒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