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看起来不错
我还是比较喜欢 鹰飞凌的 MPK 12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恋灬俊兮</i>在2013-02-02 21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/>不知道为什么,不是很喜欢有刀鞘的。 </div>
<br>...........
好刀,帮顶。。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zc1996410</i>在2013-02-02 21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
刀具国产的野外用的不放心啊,玩玩可以,国内的刀具貌似热处理比国外的差。
</div>
<br/>从来不去野外,纯粹收藏把玩咯。<br/>
不错,喜欢
小直!年后入一把!
还不错的一款小直。
刀鞘如果是K鞘的就好了
帮顶了啊!
鹰的东西做工还是可以的
不错,帮顶!
好刀没话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梯田里的麦芽糖</i>在2013-02-02 21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
满意就好 谢谢
</div><br>
D80有?
不错!!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