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佐_ 发表于 2013-2-3 10:12

哎====== = = = = =

小猪快跑 发表于 2013-2-3 10:22

唉什么时候出过25寸的,假的都i不会仿

莎莎 发表于 2013-2-3 10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支持蚂蚁</i>在2013-02-02 22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<br>我买的时候一仿品卖到了500...我被坑了五百块钱啊<br><br/><br><br/><br><br/><br>好贵的学费
       
</div><br>

无芯 发表于 2013-2-3 10:56

太像了.............不过85.................牛逼啊

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3-2-3 10:5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莎莎</i>在2013-02-03 10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/div>
<br>现在我觉得喜欢一样东西想买一样东西先得学了再买。。

水水姐 发表于 2013-2-3 13:4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支持蚂蚁</i>在2013-02-02 22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买的时候一仿品卖到了500...我被坑了五百块钱啊</div>
<br>成本咋说也有20块钱吧 你被坑了480

爽歪歪 发表于 2013-2-3 17:01

我操!我以前到这网站买了根ANT25,劈了1块砖就断了。我前几天看到我同学拿根ANT16在那叼,我一看发现LOOG还是几年前停产的编号,我笑了,结果第2天,他那根棍子就被我的海军打成3节。

爽歪歪 发表于 2013-2-3 17:12

我再透露一个这个网站的秘密,这个网站开始是叫“久久酷虎”然后改名“金立”然后改名“天利”

caib 发表于 2013-2-3 17:21

<br>图片貌似是真的。

恋灬俊兮 发表于 2013-2-3 17:5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爽歪歪</i>在2013-02-03 17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再透露一个这个网站的秘密,这个网站开始是叫“久久酷虎”然后改名“金立”然后改名“天利” </div>
<br>不,都是不同的网站,但是背后是不是同一伙或者同一个人就不知道了。

落羽藏空 发表于 2013-2-3 20:59

<span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">哎。。。现在85这价格也太。。。。</span>

zip1985 发表于 2013-2-4 11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支持蚂蚁</i>在2013-02-02 22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买的时候一仿品卖到了500...我被坑了五百块钱啊</div>
<br>你悲剧了 ~

熊哥 发表于 2013-2-4 12:15

啥都有假的,防不胜防

爽歪歪 发表于 2013-2-5 07:53

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Arial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6px; line-height: 2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2, 240, 216); color: rgb(255, 0, 0);">不,都是不同的网站,但是背后是不是同一伙或者同一个人就不知道了。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&nbsp;</span>&nbsp;是一个人,我到他那买过ANT

阿答 发表于 2013-3-24 18:27

25寸。。。作假也要专业点吧。。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下载东西的时候出现了这个弹窗我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