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LZ你太有才了!太搞笑了
<br>
<br>超级顶!!!!!!!!!!!!!!!!
楼主太有才了,佩服佩服!
呵呵,学习中,有意思
LZ是人中之龙。
是在是太有才了,对楼主的雄文表示佩服
<br>恐怕那一女一开始就是中国的吧
原文那个男的是牵着猪
<br>LZ发了这么多
<br>支持一下~~
<br>PS中国的经济已经出现问题了,可惜喉舌不怎么宣传。。。
简直是人才,哈哈
咱论坛人才多的是 哈哈 改的爽
我用一粒伟哥换一根甩棍,谁换啊.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jzxht2002</i>在2009-2-5 18:55:09的发言:</b><br/>对头,就是把猪改成甩棍了,没意思,一女的要那么多甩棍干嘛呢。 </div>
<br>每天用一个
<br>原来是猪和伟哥的故事,哈哈
头晕眼花。。。。
看了一半 感觉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