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好骚的刀啊
不会用
尼泊尔感觉用的不顺手。。。
<br>好刀
看不懂这玩~ 只能围观
确实便宜啊
不是很好看的哦 有点丑
这东西挺吓人啊!
搞个弹簧钢自己D一把
前几年买一把四百五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吴某人</i>在2013-01-28 19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前几年买一把四百五
</div><br>
能上图看看??呵呵呵
200入一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傑</i>在2013-01-28 19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搞个弹簧钢自己D一把
</div><br>汗……没有技术没有机器…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新疆不给发</i>在2013-01-28 18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恩 和cf里的尼泊尔一样 </div>
<br>能跟游戏里的比么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雒神</i>在2013-01-28 20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200入一把 </div>
<br>那是阳江的 灌水新手自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