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 发帖子请注意区分版块。
<br><br> 近期很多会员包括资深会员、代理等,发帖子很随意,完全无视版规:亮骚贴交易贴娱乐贴一股脑都发到棍友生活区,甚至跑到团队信息发布区发关于新产品的玩笑贴,给版主们增加很多工作量,也不便于大家分版块浏览帖子,现提醒各位:发帖时注意区分版块(<font color="#ff0000"><strong>非原创、非亲身经历的帖子不要往棍友生活区扔</strong></font>!)。
<br>
<br> 不合适的帖子版主会酌情移动,或者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>直接删除</font></strong>。因不符合版块类型的帖子过多,处理帖子时版主有权不再通知发帖人。
<br> 帖子未删除情况下,可以将鼠标移向页面上部“控制面板”,然后点击“我发表的主题”找到自己发过的帖子。
<br>
<br>
<br> 再次提醒!请予配合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-03-11 21:06:47编辑过]
OK OK <font size="4">哎呀,疏忽了</font>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老生常谈</i>在2013-01-25 16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<font size="4">哎呀,疏忽了</font> </div>
<br>帮老哥移了。 帮顶了 斑斑们幸苦了! 坚决支持超版工作~~ 辛苦版主们了!!! 我肯定 没犯这弱智错误 帖子太多药审核的了 帮顶了 倍儿亮好像没有犯过这种错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