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还敢买啊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2-22 12:30:21的发言:</b><br/>晕··昏迷当中···啥啊· </div>
<br>搞什么啊!楼主!闹着玩啊!真有意思!太幽默了!
GAS英文也是毒气的意思,LZ大概是这个意思
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甩棍会放毒气呢~呵呵
楼主,还是遍一个好的吧,先把面子挣回来。
给杀人犯做广告语不错
<br>这个广告也太有毒气了吧!!!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2-22 11:55:5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警告:最近出现GAS毒气携带者,使用它能快速让对方窒息!</div>
<br>广告的是喷子吧
<br>呵呵
晕死,这水平。。。。。。
<br>说实话,做为广告语,你这句想得真不怎么样。
这广告有点差劲啊
LZ能想出更好点的吗
说实话,是个呕心的广告
你用我用大家用,你好我也好,用用更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