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3-1-6 12:26

林青霞的古装,我的大爱!

守护 发表于 2013-1-6 12:45

顶一个!!!!!!!!!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3-1-6 16:06

支持一下.......

向前 发表于 2013-1-6 16:11

支持,帮顶
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3-1-6 18:06

楼主的嗓音本来就够厚,这歌再低八度。。。。。。<div><br/></div><div>不过高八度貌似唱不上去,也改变了你的风格</div>

落羽藏空 发表于 2013-1-6 19:54

LZ好攻音。日暮归途、九方述念、一醉南科、日月明尊、败家轮舞。。这样的一定适合

世凡 发表于 2013-1-6 21:51

<br>欣赏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【...低八度囧唱】翻唱《鹧鸪天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