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森林
发表于 2013-1-6 12:26
林青霞的古装,我的大爱!
守护
发表于 2013-1-6 12:45
顶一个!!!!!!!!!
恶鬼门徒
发表于 2013-1-6 16:06
支持一下.......
向前
发表于 2013-1-6 16:11
支持,帮顶
白色海浪
发表于 2013-1-6 18:06
楼主的嗓音本来就够厚,这歌再低八度。。。。。。<div><br/></div><div>不过高八度貌似唱不上去,也改变了你的风格</div>
落羽藏空
发表于 2013-1-6 19:54
LZ好攻音。日暮归途、九方述念、一醉南科、日月明尊、败家轮舞。。这样的一定适合
世凡
发表于 2013-1-6 21:51
<br>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