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噗~南瓜就是我亲爱的呗~他在戒烟,鼓励下他~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3.gif" /></div>
<br></div>
<br>
<br>戒烟?难道是南瓜饼子????? 现在是手机,帮顶明天听 持续关注 持续顶起· 挺好听,LZ 你有空的话能不能唱一下 何洁的‘小永远’,最近在听,挺好听 <br>嗯这歌唱得不错诶!难得难得,就是一开始我看到歌名还以为是同名日剧呢 不错不过声音没有我以前的美女同桌声音好听 <br>帮顶了 好听,建议多翻唱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mizer1987</i>在2012-12-14 23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噗~南瓜就是我亲爱的呗~他在戒烟,鼓励下他~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3.gif" /></div>
<br></div>
<br>还鼓励呢?戒不了就揍!看能不能戒掉! 不错不错,我喜欢呢 欣赏了,不错啊。 <br> 有点意思 ~~~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