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衲要捅膜 发表于 2012-12-14 23:59

好听,收藏了。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2-12-15 00:10

可以媲美原唱了......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2-12-15 00:1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mizer1987</i>在2012-12-14 23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噗~南瓜就是我亲爱的呗~他在戒烟,鼓励下他~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3.gif" /></div>
<br></div>
<br>
<br>戒烟?难道是南瓜饼子?????

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2-12-15 00:36

现在是手机,帮顶明天听

一本道 发表于 2012-12-15 02:01

持续关注&nbsp; 持续顶起·

傻棍 发表于 2012-12-15 09:48

挺好听,LZ 你有空的话能不能唱一下&nbsp; 何洁的‘小永远’,最近在听,挺好听

wxmaxi 发表于 2012-12-15 10:40

<br>嗯这歌唱得不错诶!难得难得,就是一开始我看到歌名还以为是同名日剧呢

小猪快跑 发表于 2012-12-15 11:00

不错不过声音没有我以前的美女同桌声音好听

qq1164212678 发表于 2012-12-15 12:31

<br>帮顶了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太平 发表于 2012-12-15 12:42

好听,建议多翻唱。

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-12-15 14:1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mizer1987</i>在2012-12-14 23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噗~南瓜就是我亲爱的呗~他在戒烟,鼓励下他~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3.gif" /></div>
<br></div>
<br>还鼓励呢?戒不了就揍!看能不能戒掉!

ufo5833 发表于 2012-12-15 14:53

不错不错,我喜欢呢

世凡 发表于 2012-12-15 17:15

欣赏了,不错啊。

zip1985 发表于 2012-12-18 14:21

<br>&nbsp;有点意思 ~~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【~给南瓜的~】中文改词填唱《萤之光》(火影忍者主题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