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起来十厘米,展开五十厘米,卖十块钱,强度比现在的还要高,带喷雾,带电击。
这个不是我们能讨论的,我们只能是瞎猜
节点闭锁的,哈哈。
只能等出来再说了
当然是表面耐磨,做工精细,标志有凹痕,暴力试验都没有问题,哪就哦了
滚珠闭锁也行啊。
希望强度越来越高·更具有实用性,另外加点自己的特色。
<br>实用一点,外观上现代一点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2-21 9:52:03的发言:</b><br/>收起来十厘米,展开五十厘米,卖十块钱,强度比现在的还要高,带喷雾,带电击。 </div>
<br>这是天线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2-21 2:16:25的发言:</b><br/>郁闷 我4代都还没拿到手玩过现在又要讨论5代了 </div>
<br>严重同意啊,真超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2-21 9:52:03的发言:</b><br/>收起来十厘米,展开五十厘米,卖十块钱,强度比现在的还要高,带喷雾,带电击。 </div>
<br>做梦时一下就可以拿到了.......
希望一如既往坚持蚂蚁的作风,更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2-21 9:52:03的发言:</b><br/>收起来十厘米,展开五十厘米,卖十块钱,强度比现在的还要高,带喷雾,带电击。 </div>
<br>猫兄的想象力还真丰富啊,特别是价钱合口味
楼主的主题都一个类型,一句话一个主题
<br>刷主题党?
<br>LZ确实应该注意一下了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