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贵喽
发图看看,,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02, 102, 102); font-family: Arial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5px; line-height: 22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2, 240, 216);">货很好价格没说的</span>
玩进口棍的群体正在扩大啊!
恭喜了啊!
我也要在拂晓那弄棍子呢呵呵 LZ也是石家庄人?看你09年注册的 挺NB啊哈哈
代购就是王道
羡慕好棍子
确实也想弄几根玩玩
<br>期待蚂蚁的轻版18
等啥时候P16拂晓按斤卖,我再来上它几斤
恭喜开始玩进口
拂晓现在论坛很多玩友都是你的顾客了,连代理们都动心了,可以呀!
<br>看到P16的便携
<br>我也想弄一个
<br>可惜囊中羞涩啊
恭喜,都是人才啊,居然是09年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