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金刚
发表于 2012-12-4 17:56
<br>这个CHINA不便宜啊
世凡
发表于 2012-12-4 19:40
<br>只要不是从代理处买的,都是假的。
大佐_
发表于 2012-12-4 19:52
<br>学费了~
未央
发表于 2012-12-4 20:08
楼主 这是假货。。。你亏了 就算学费吧 以后买棍找坛子里的代理吧
阿傑
发表于 2012-12-4 20:19
恭喜
文爷i
发表于 2012-12-4 20:48
假的啊……
老衲正是法海
发表于 2012-12-4 21:26
我一分学费都没有交过
流龙马
发表于 2012-12-4 21:26
我有正版的ANT CHINA,楼主你的买亏了
qq1164212678
发表于 2012-12-4 23:01
好可怜。。。。。。。没有china了的
雨瞬人非
发表于 2012-12-4 23:31
<br>买代理那的棍子吧,咱都不带开玩笑的
萧遥
发表于 2012-12-4 23:37
比真货还贵的假货……
lovely_sad
发表于 2012-12-4 23:44
<br>假得太犀利了点,楼主交学费了
爱樱井的奶牛
发表于 2012-12-5 00:25
吃亏上当就一次~
会飞的小毛驴
发表于 2012-12-5 01:06
拿去试下硬度和锁定!另外155确实买贵了!还是假的
贫僧法号乱来
发表于 2012-12-5 17:34
假的,鉴定完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