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莎
发表于 2012-12-2 22:08
唉…真是自找的
老生常谈
发表于 2012-12-2 22:15
老头挺有劲
世凡
发表于 2012-12-2 22:27
明显的找揍
qq1164212678
发表于 2012-12-2 23:45
回头电脑上看
会飞的小毛驴
发表于 2012-12-3 00:40
正常现象啦
扫黄队卧底
发表于 2012-12-3 08:10
<br>狗狗不如老头的肘子厉害
海洋制单
发表于 2012-12-3 08:57
挨打了。美了
傻棍
发表于 2012-12-3 09:26
简直是傻帽的是吧。还缠人家不放。老头那防不胜防NB
wxmaxi
发表于 2012-12-3 09:57
<br>活该被揍!话说狗狗厉害...
灵魂失控
发表于 2012-12-3 10:16
都欠打
七步断长鸿
发表于 2012-12-3 11:02
老头练过,先封住了对方的脚。
为棍而来
发表于 2012-12-3 11:24
这老头和狗狗还不依不挠了
泡泡熊
发表于 2012-12-3 11:24
狗狗比较牛
Dyj_w
发表于 2012-12-3 14:01
打得好咬的好!这狗忠心的!
yuzi1098
发表于 2012-12-3 15:31
欺负老人,真TM不是东西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