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虎1985 发表于 2008-11-19 19:55

GAS 18寸到货

检查了十几条,确实改进了很多<FONT color=#990000>-=-=-=- 以下内容由 猛虎1985 在 2008年11月20日 00:48pm 时添加 -=-=-=-</FONT><br>可惜手边没有相机

天歌 发表于 2008-11-19 20:28

我的得后天到。。。每次都比你们慢半拍 。。。

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-11-19 21:22

我的也3天后到,怎么比你们都慢,呵呵

猛虎1985 发表于 2008-11-19 23:05

楼上两位,谢谢顶帖

0诚信之家0 发表于 2008-11-19 23:19

老虎的贴子要顶起来。<br>

kain 发表于 2008-11-20 09:55

虎子 18的是不是比21的漂亮啊

猛虎1985 发表于 2008-11-20 12:47

改进了很多

11lxm 发表于 2008-11-20 12:48

锁定后摇动有哗哗声不?

kain 发表于 2008-11-20 13:05

下面引用由11lxm在 2008/11/20 00:48pm 发表的内容:<br>锁定后摇动有哗哗声不?<br><br> &nbsp; 估计还是会有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GAS 18寸到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