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en
发表于 2008-11-29 11:13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无语
光猪六战士
发表于 2009-1-31 01:24
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dvbbs/images/emot/em02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dvbbs/images/emot/em02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师太,你就从了老衲吧 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dvbbs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dvbbs/images/emot/em02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rishengzhizi
发表于 2009-1-31 09:00
我的好像早就扔了
大虾
发表于 2009-1-31 13:15
好办法 我棍子到手我也这么弄下
糖加三勺
发表于 2009-1-31 13:33
<br>包装的附件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