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一下,顶完再看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2-20 15:56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错 只是图片里有棍子吗?</div>
<br>呵呵,图片只是一个示意图,主要是为了看一下脚底下的步法。
这图看起来不错啊..很搞笑
确实有点像跳舞
这个挺不错的啊
棍子的攻击主要是八个方向,也就是米字攻击 ,大家没事多打打沙袋之类的东西最好,没有条件的,没事心中想着一个假想敌攻击 也能起到一定的学习作用
<br>找个小朋友陪我练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20 20:03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找个小朋友陪我练招</div>
<br>大朋友找小朋友....
<br>这让我想起了: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....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2-20 20:29:1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大朋友找小朋友....
<br>这让我想起了: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........</div>
<br>找小朋友自己不会受伤呀
和轨迹拳学的让位反击理论一致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嗜血狂狮</i>在2009-2-20 16:20:2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图片只是一个示意图,主要是为了看一下脚底下的步法。</div>
<br>狮子不说我还真没注意脚下
呵呵,后面的配图感觉象是在教跳舞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虾</i>在2009-2-20 13:45:18的发言:</b><br/>游侠干脆你给大家拍个视频吧 </div>
<br>是狮子拍个视频,图片确实看不懂<br/>
这个简单,容易上手
击大臂好还是小臂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