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龙马
发表于 2012-11-15 18:05
感觉和以前差不多
梦里听海
发表于 2012-11-15 18:26
这速度还行,不过我建议直接开通个上传图片功能可以限制到每张图片65Kb,基本上压缩都可以做到。<div><br/></div><div>其实现在的云服务器也不贵的。 论坛速度慢还有一个原因是此模板的原因,样式基本用的图片。</div><div>试着把在线人数关掉,还有清理掉一部分Js,速度应该会有提升。</div><div><br/></div><div> 喜欢pw不喜欢dz</div>
梦里听海
发表于 2012-11-15 18:29
报告 Chrome不能引用帖子,<div><br/></div><div>平台:Win8企业版64位系统,Chrome 23.0.1271.64。</div>
阿傑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20
蛮快的<div><br/></div>
会飞的小毛驴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23
手机访问还可以!比以前快!
世凡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38
还可以啊
老衲要捅膜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46
感觉没什么区别,和以前差不多。
炮轰四海
发表于 2012-11-15 20:13
俺赶脚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白色海浪
发表于 2012-11-15 20:34
确实感觉差不多
大佐_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24
<br>没什么明显的差距啊~
qq1164212678
发表于 2012-11-15 22:40
还不错啊,手机也不卡。
未央
发表于 2012-11-15 22:46
速度还行~
inkspot
发表于 2012-11-16 11:12
差不多,这速度已经很满意了
不吃鸡面
发表于 2013-3-8 21:16
我用手机上的,感觉比以前速度还要快呢!怎么就没有比以前快的选项
密斯特捐特霉
发表于 2013-3-15 02:34
<br>有时候在逛亮骚区时同时开的论坛分网页多了,后面的网页就基本刷不出来了,全是只显示英文域名,刷新也没用,不过我不清楚是不是我的浏览器的问题还是论坛的,仅供参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