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新人报道123</i>在2012-10-18 12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新买的蚂蚁甩棍,海军21寸的,为什么蚂蚁防伪码啊。包装上蚂蚁。棍体上也没有啊,我是在<b>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ff0000">独孤游侠那里,买的啊</font></b>
<br><strong>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ff0000">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ff0000">我是延吉的棍友。今天才拿到的货啊,麻烦管理员,解释下啊!!!!!!</font></strong></div>
<br>发个图片看看
<br>这个是好事,谢谢游侠通知,谢谢游侠为论坛做的贡献。。!!
<br>
<br>终于备案合法了。
<br>太好了,解决问题了,都快3-4天了!
<br>
<br>
速度吖~~~~元芳,你怎么看~~~~
<br>此等好消息,惬意...
<br>
<br>13楼的上个图看下
知道啦
恢复就好。。。好像有点卡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新人报道123</i>在2012-10-18 12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新买的蚂蚁甩棍,海军21寸的,为什么蚂蚁防伪码啊。包装上蚂蚁。棍体上也没有啊,我是在<b><font color="#ff0000" face="宋体">独孤游侠那里,买的啊</font></b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face="宋体">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face="宋体">我是延吉的棍友。今天才拿到的货啊,麻烦管理员,解释下啊!!!!!!</font></strong></div>
<br>
<br>防伪码换新的了,不需要刮开的,GAS开头那一串就是。棍体的防伪码在中间节锁定面处,要拆散才能看到
干点什么都不容易
好,管理员辛苦!
知道啦!啊
恢复了就好,话说现在我用的还是备用站点呢~
不错,支持一个
终于ok了 感谢游大
好啊,还是老域名用着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