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的不错 学ASP的?
晕啊准备叫GAS? 哈哈··给大家来点玄乎的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2-18 23:14:4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点油就无耻????你落后了....赶紧去补习</div>
<br>哈哈 那是我想多了??????学习中 HOHO
23的应该就和其它25的差不多长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2-18 23:26:05的发言:</b><br/>23的应该就和其它25的差不多长了。 </div>
<br>不会吧,这样的话26的不得做更长
期待23和26的
26的买了直接放家里,车刚卖了
尺寸我到是不是太关心 我现在就是关心外型上会不会有什么变化
大尺寸的一般合适开车的或放到家里用,呵呵!
太长了就只能放放住了,拿出去都不知道怎么放
我猜也是23和26了
23,26,26的放车里好
了解 知道了 谢谢分享
<br>我想要30寸以上的,玩双手。
<br>
<br>担心26的强度 同品牌21 能把26劈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