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甩棍杂谈——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】's Archiver
论坛
›
杂谈文摘(原创文艺区)
› [分享]方言小改翻唱《80后的无奈》-送自己的生日礼物~
恨世
发表于 2012-9-30 22:55
不喜欢说唱
月在荒城
发表于 2012-9-30 23:53
说出了屌丝的心声
梦想森林
发表于 2012-10-1 15:56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杂谈贤弟</i>在2012-09-30 22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后天哈,10月2号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梦想森林</i>在2012-09-30 21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再问一下楼主,这是什么地方的方言啊? </div>自贡。在歌曲的后面一部分是自贡方言改写的歌词rap哈 </div>
<br>哦,楼主是四川的啊~
杰宝猪
发表于 2012-10-1 22:02
<br>唉 可怜的80后啊 压榨的不行了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[分享]方言小改翻唱《80后的无奈》-送自己的生日礼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