恨世 发表于 2012-9-30 22:55

不喜欢说唱

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2-9-30 23:53

说出了屌丝的心声

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-10-1 15:5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杂谈贤弟</i>在2012-09-30 22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后天哈,10月2号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梦想森林</i>在2012-09-30 21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再问一下楼主,这是什么地方的方言啊? </div>自贡。在歌曲的后面一部分是自贡方言改写的歌词rap哈 </div>
<br>哦,楼主是四川的啊~

杰宝猪 发表于 2012-10-1 22:02

<br>唉 可怜的80后啊&nbsp; 压榨的不行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方言小改翻唱《80后的无奈》-送自己的生日礼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