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isschan 发表于 2012-9-28 23:23

那护手太简陋了吧,直接插上去,被磕到下不就歪了么,这剑感觉应该没韧性啊

猪猪开天辟地 发表于 2012-9-29 00:18

好工具呀

watermark 发表于 2012-9-29 00:57

这个很早之前就看过了,不过这个东西在国外就是个工艺品,呵呵,实战的话还真的不行,从血槽通棒就能看出来,柄部太细了,还开通棒血槽。

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-9-29 09:21

总觉得老生有种冲动,要亲手打造一把大砍刀!

肖祝开 发表于 2012-9-29 09:27

中世纪大剑,手柄粗糙了

莎莎 发表于 2012-9-29 09:36

好专业的说

he8424563 发表于 2012-9-29 11:06

太帅了!这工艺  砍铁皮桶很惊艳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外国人的大剑是这样做的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