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isschan
发表于 2012-9-28 23:23
那护手太简陋了吧,直接插上去,被磕到下不就歪了么,这剑感觉应该没韧性啊
猪猪开天辟地
发表于 2012-9-29 00:18
好工具呀
watermark
发表于 2012-9-29 00:57
这个很早之前就看过了,不过这个东西在国外就是个工艺品,呵呵,实战的话还真的不行,从血槽通棒就能看出来,柄部太细了,还开通棒血槽。
梦想森林
发表于 2012-9-29 09:21
总觉得老生有种冲动,要亲手打造一把大砍刀!
肖祝开
发表于 2012-9-29 09:27
中世纪大剑,手柄粗糙了
莎莎
发表于 2012-9-29 09:36
好专业的说
he8424563
发表于 2012-9-29 11:06
太帅了!这工艺 砍铁皮桶很惊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