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注意] 被没收了。
去天津听相声,回来时图方便,坐大巴回京。过安检时发现了我的m3,jc把它收走了,555....! 提醒大家注意,最好随身携带,避免损失。 霉气的沙发 。。。 北京还是很和谐啊,建议拆开了带! 谁叫你不带身上的啊? 放包里了吧<br> 所以刚才跟你定的呀,移动的边上, 损失惨重阿 坐个大巴,,也被没收啊?~~!<br>不是说坐火车那些都不怕的吗,,,搞不懂啊 我一般都嘱咐 北京的哥们! 每人基本都嘱咐2遍 一定要带身上 别放包里过机器! 否则肯定 没收 哈哈 下面引用由代理·在 2008/11/24 03:12pm 发表的内容:<br>我一般都嘱咐 北京的哥们!每人基本都嘱咐2遍 一定要带身上 别放包里过机器!否则肯定 没收 哈哈<br><br>OK 问下 坐飞机 如果我塞靴子里 扫得出来不?另外 ,安检设备的扫描波长是多长的?如果是一个G 的,可以考虑用铁氧体吸收嘛,电波暗室都用这个,但是估计玄~·。波长应该更短。 凭什么啊??又没违犯法律.哎,天子脚下的兄弟们太惨了.我们这里,手狗我拿没收,我让我小侄子拿着,在广场随便溜达都没事,哈哈 北京开个破AOYUN,倒霉透顶,现在地铁都要安检常态化,如果包里面有东西,稍不留意,就完蛋了。<br> 一定要放身上!不要放包里啊! 看来要专门介绍下关于这个才行…… 去天安门广场,小剪刀,小木双节棍都要收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