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08-11-24 12:47

[注意] 被没收了。

去天津听相声,回来时图方便,坐大巴回京。过安检时发现了我的m3,jc把它收走了,555....! 提醒大家注意,最好随身携带,避免损失。

天歌 发表于 2008-11-24 12:52

霉气的沙发  。。。

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8-11-24 12:56

北京还是很和谐啊,建议拆开了带!

大鲵 发表于 2008-11-24 13:06

谁叫你不带身上的啊? 放包里了吧<br>

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08-11-24 13:14

所以刚才跟你定的呀,移动的边上,

双子星 发表于 2008-11-24 13:47

损失惨重阿

boboedwin 发表于 2008-11-24 14:06

坐个大巴,,也被没收啊?~~!<br>不是说坐火车那些都不怕的吗,,,搞不懂啊

大鲵 发表于 2008-11-24 15:12

我一般都嘱咐 北京的哥们! &nbsp;每人基本都嘱咐2遍 一定要带身上 别放包里过机器! &nbsp;否则肯定 没收 哈哈

boboedwin 发表于 2008-11-24 17:09

下面引用由代理·在 2008/11/24 03:12pm 发表的内容:<br>我一般都嘱咐 北京的哥们!每人基本都嘱咐2遍 一定要带身上 别放包里过机器!否则肯定 没收 哈哈<br><br>OK

e 发表于 2008-11-24 18:14

问下 坐飞机 如果我塞靴子里 扫得出来不?另外 ,安检设备的扫描波长是多长的?如果是一个G 的,可以考虑用铁氧体吸收嘛,电波暗室都用这个,但是估计玄~·。波长应该更短。

hzp11356 发表于 2008-11-24 18:55

凭什么啊??又没违犯法律.哎,天子脚下的兄弟们太惨了.我们这里,手狗我拿没收,我让我小侄子拿着,在广场随便溜达都没事,哈哈

winstonzh 发表于 2008-11-24 21:12

北京开个破AOYUN,倒霉透顶,现在地铁都要安检常态化,如果包里面有东西,稍不留意,就完蛋了。<br>

brucejw 发表于 2008-11-24 21:14

一定要放身上!不要放包里啊!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-11-25 00:34

看来要专门介绍下关于这个才行……

super3118 发表于 2008-11-27 14:31

去天安门广场,小剪刀,小木双节棍都要收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注意] 被没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