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老多,没练完就累死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18 13:12:36的发言:</b><br/>
<img title="dvubb" src="images/emot/em19.gif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看到运动就觉得头疼了
</div><br>我也有同感啊!<br/>
一天基本上别干别的了,隔段时间就要练习一次了
这个看的太累,也不大实用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2-18 19:43:44的发言:</b><br/>写的很详细, 我看平常人没人能做到把,除非那些运动员们。这么练会留下很多伤病的,还有就是营养要跟上,要不然,你几天就软了!浑身无力!也就是疲劳期很难熬的! </div>
<br>恩,深有体会...
<br>
太长!!本人最不爱看长文章!!谢谢以后能改短。
<br>李小龙的方法不适应大部分人的
不适合我们。龙哥每天锻炼10小时的。
只能佩服,没别的
<br><font face="Times New="New"Roman">李小龙……那个没有脂肪的人……</font>
<br>看过了,顶一个!
路过
楼主能文能武啊!
可以针对性选择其中两三项练练!
看得都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