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18 21:28

这么老多,没练完就累死了。

wh9114 发表于 2009-2-18 21:3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18 13:12:36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<img title="dvubb" src="images/emot/em19.gif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看到运动就觉得头疼了
       
</div><br>我也有同感啊!<br/>

dpjin 发表于 2009-2-18 21:52

一天基本上别干别的了,隔段时间就要练习一次了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18 22:18

这个看的太累,也不大实用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19 14:5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2-18 19:43:44的发言:</b><br/>写的很详细, 我看平常人没人能做到把,除非那些运动员们。这么练会留下很多伤病的,还有就是营养要跟上,要不然,你几天就软了!浑身无力!也就是疲劳期很难熬的! </div>
<br>恩,深有体会...
<br>

神棍 发表于 2009-2-19 16:14

太长!!本人最不爱看长文章!!谢谢以后能改短。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19 16:19

<br>李小龙的方法不适应大部分人的&nbsp;

寻找现实 发表于 2009-3-3 21:11

不适合我们。龙哥每天锻炼10小时的。

小锄头 发表于 2012-3-19 14:25

只能佩服,没别的

一个人的兄弟连 发表于 2012-3-19 14:28

<br><font face="Times New="New"Roman">李小龙……那个没有脂肪的人……</font>

wyk007 发表于 2012-3-19 17:18

<br>看过了,顶一个!

天王mark 发表于 2012-5-21 19:19

路过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曼珠沙华丶 发表于 2013-5-27 09:50

楼主能文能武啊!

hefmwyx 发表于 2013-5-28 13:33

可以针对性选择其中两三项练练!

泡泡熊 发表于 2013-5-28 14:00

看得都晕 &nbsp;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转贴李小龙的训练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