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黑得越来越早了,也想弄个手电了……
哟,菲尼克斯的手电,不错啊。
菲尼克斯啊.3百左右。羡慕啊!!!
<br>什么单位福利这么好?
<br>楼主单位还要人不?
民航专业的??
真心不错,这款两三百呢.
真是好单位啊,是央企吗??
<br>从小就厌恶地痞流氓,恶棍。社会败坏,必须以暴制暴!
<br>渴望遇见小偷,小混混劫道。把他们胳膊掰断。眼睛戳瞎
<br>
<br>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大侠
<br>
<br>
<br>话说我们单位连个屁都不发
什么单位啊,羡慕!
快点暴下是什么单位吧~~ 大家都好奇死了~~
。。。什么单位这么好,发fenix
<br>呵呵,好好使用
竟然发菲尼克斯,真不错
<br>是啊,在什么单位呢?这楼主发完贴也不知道回来看看,这么多人好奇地等着呢。
<br>这手电夹在我的弹弓上,肯定很帅!
<br>嘿菲尼克斯 发的好东西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