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-2-18 15:20

<br>太帅了,解说也不错。,虽然实战中不会搞这么花哨,但是能练到这个程度,说明手掌灵活性很好。厉害
<br>感谢lz分享资料

海雷丁 发表于 2009-2-18 15:4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antasysep</i>在2009-2-18 15:20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太帅了,解说也不错。,虽然实战中不会搞这么花哨,但是能练到这个程度,说明手掌灵活性很好。厉害
<br>感谢lz分享资料</div>
<br>不敢当,解说是从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o2007182</font>兄的帖子里转过来的。。。。本人没这么专业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2-18 16:23

一百个人每人发了一百次,看的人看了一万次。此数据依然在增长,呵呵

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-2-18 16:49

是有人发过,不过没人发得这么全的。很不错。有空好好学习。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18 21:31

兵王的早已经都看过了。

海雷丁 发表于 2009-2-18 22:13

<br>俺注册的时间短。。。。。头一次看!!

dpjin 发表于 2009-2-18 22:30

这个贴更方便了,谢谢LZ了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2-18 22:58

不知道他练了多久才练成这样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2-19 15:02

我这辈子是练不成他那样了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20 16:46

别灰心啊电击兄,努力+用心,大家应该都可以练好的

鸡蛋 发表于 2009-2-21 19:25

羡慕啊,要达到这种程度不知道要锻炼多 久。

focke 发表于 2009-2-24 13:4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gsgbxxs</i>在2009-2-18 13:38:30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 有几个看过了,不过这次发的很全了,LZ辛苦了&nbsp; </div>
<br>全的其实也发过了,早就有了

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-2-24 16:37

<br>声音太小了,基本听不清楚啊,郁闷啊,拇指转棍好难啊,练了好几天了都不行,有高人指点么.....苦闷啊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2-24 22:48

我现在再练第一个动作

膛线 发表于 2009-2-27 13:41

<br>速度很快,谢谢LZ分享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转帖--兵王的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