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太帅了,解说也不错。,虽然实战中不会搞这么花哨,但是能练到这个程度,说明手掌灵活性很好。厉害
<br>感谢lz分享资料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antasysep</i>在2009-2-18 15:20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太帅了,解说也不错。,虽然实战中不会搞这么花哨,但是能练到这个程度,说明手掌灵活性很好。厉害
<br>感谢lz分享资料</div>
<br>不敢当,解说是从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o2007182</font>兄的帖子里转过来的。。。。本人没这么专业
一百个人每人发了一百次,看的人看了一万次。此数据依然在增长,呵呵
是有人发过,不过没人发得这么全的。很不错。有空好好学习。
兵王的早已经都看过了。
<br>俺注册的时间短。。。。。头一次看!!
这个贴更方便了,谢谢LZ了
不知道他练了多久才练成这样
我这辈子是练不成他那样了
别灰心啊电击兄,努力+用心,大家应该都可以练好的
羡慕啊,要达到这种程度不知道要锻炼多 久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gsgbxxs</i>在2009-2-18 13:38:30的发言:</b><br/> 有几个看过了,不过这次发的很全了,LZ辛苦了 </div>
<br>全的其实也发过了,早就有了
<br>声音太小了,基本听不清楚啊,郁闷啊,拇指转棍好难啊,练了好几天了都不行,有高人指点么.....苦闷啊
我现在再练第一个动作
<br>速度很快,谢谢LZ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