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龙马 发表于 2012-9-6 11:22

我的膝盖也有点问题,每次下蹲都会响

SuperWolf 发表于 2012-9-6 12:10

看来俺也要多小心点了

甲壳虫 发表于 2012-9-6 12:22

科学运动,适量运动,预防运动损伤

迷小昔 发表于 2012-9-6 14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浩然正气</i>在2012-09-06 08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6.gif" />那我现在脚裸骨折 以后肯定也要影响了 </div>
<br>脚踝大骨头不好养
<br>我十几岁出了车祸 脚踝骨裂 大半年都没长好 大夫丢了一句 时间久了就会好的
<br>现在跟天气预报似的。。。

莎莎 发表于 2012-9-6 16:06

话说大一时体育课,老师让助跑跳沙坑,很悲催的把左膝盖扭到了,疼了好久………

he8424563 发表于 2012-9-6 16:42

所以说年轻人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啊!不要到老了就后悔!

az 发表于 2012-9-6 17:20

<br>膝盖伤确实非同小可,上学时打篮球伤到脚踝很多次,肿的非常厉害,但是一个月就完全好了。有次游泳伤到了膝盖,大半年才觉得不疼了,但是以后游泳时太用力了就会感到疼。多年了一直这样...

铭哥 发表于 2012-9-6 17:2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随便看一看</i>在2012-09-06 08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以前骑电动车没感觉什么
<br>从去年开始骑电动车都必须带护膝
<br>真扛不住了</div>
<br>我冬天骑摩托,两层毛护膝照样酸痛

杰宝猪 发表于 2012-9-6 20:15

<br>唉&nbsp; 膝盖很重要啊

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-9-6 20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莎莎</i>在2012-09-06 16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话说大一时体育课,老师让助跑跳沙坑,很悲催的把左膝盖扭到了,疼了好久……… </div>
<br>我把尾巴骨摔断了

小槐米 发表于 2012-9-7 00:30

下蹲响没事,但是觉得不爽可能是分泌的润滑液略少,不疼就没大问题,最好吃点钙片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膝盖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