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2-9-1 21:4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拒绝者</i>在2012-09-01 21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游侠,我用手机看论坛,没有一个图片给哥打开! 怎么个情况呢! </div>
<br>
<br>你开无图模式了吧,开了无图模式版式才不会乱,节省流量

辉煌 发表于 2012-9-1 21:46

用手机上的话次次都要重新登录,存书签,没用

ufo5833 发表于 2012-9-1 22:58

<br>比以前快了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2-9-1 23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辉煌</i>在2012-09-01 21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用手机上的话次次都要重新登录,存书签,没用 </div>
<br>
<br>用UC浏览器的保存用户名密码功能就行了

莎莎 发表于 2012-9-2 00:40

手机表示跟以前没区别,一样快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网站刚刚优化了速度,请大家反馈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