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音 发表于 2012-8-31 20:57

老大怎么这几天论坛打开很慢。

yybob602 发表于 2012-8-31 20:59

又见刘翔,哈哈

轻狂、书生 发表于 2012-8-31 21:5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wtwan</i>在2012-08-31 20:56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怪不得前段时间一直弄不起来!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border="0" align="middle"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/></font>
       
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又换了张照片呐,这张好看</font></div><br>

杰宝猪 发表于 2012-8-31 22:0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wtwan</i>在2012-08-31 20:56:00的发言:</b><br/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怪不得前段时间一直弄不起来!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/></font> </div>
<br>你的够销魂了

SuperWolf 发表于 2012-8-31 23:08

一遇问题,马上修复,老大幸苦了!

-熊猫、 发表于 2012-8-31 23:30

我试一下

steam_ice_frog 发表于 2012-9-1 05:14

收到了。。

夏雪 发表于 2012-9-1 07:02

貌似我几个月没传过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上传功能BUG已经修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