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甩棍杂谈——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】's Archiver
论坛
›
甩棍技术杂谈
› 在狐狸论坛被封账号
神棍
发表于 2008-11-28 14:31
还不就是为了、利..........
茎待佳阴
发表于 2008-12-1 13:22
狐狸两个字可以打了?
鍾離先生
发表于 2008-12-4 18:38
我在狐狸網站里問一個我不知道的甩棍牌子,好像是什麼重捶,<br>可是發了好幾次,我打的那個牌子的那幾個字都被換成了狐狸兩個字,<br>根本不讓我發出去。<br>我也不去狐狸網站了,狐狸,狡猾狡猾的,玩不過,<br>我還買了個狐狸棍棍呢,哼............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在狐狸论坛被封账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