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然正气
发表于 2012-8-26 14:21
铁通2M也没你说的问题啊
莎莎
发表于 2012-8-26 14:24
没有遇到过
梦想森林
发表于 2012-8-26 14:33
上别的网站正常不?
山东小棍友
发表于 2012-8-26 14:45
换个浏览器吧!
世凡
发表于 2012-8-26 15:34
我也是用的联通宽带,登录论坛很快。
杰宝猪
发表于 2012-8-26 15:41
IE吧 和那里的网关系是不大额
steam_ice_frog
发表于 2012-8-28 12:28
专线路过。。。
sniperada
发表于 2012-8-28 14:09
完全木问题~~~ 换个电脑吧~~
小龙人
发表于 2012-8-28 14:22
我用IE8.0症状明显减轻,用360几乎不能回复啊
hervey
发表于 2012-11-14 20:27
从来没试过,建议lz打电话过去质询下,或者可能是网线丢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