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加三勺
发表于 2009-2-17 20:19
觉得花哨,没有甄子丹那样有力度
focke
发表于 2009-2-17 20:34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17 20:19:04的发言:</b><br/>觉得花哨,没有甄子丹那样有力度 </div>
<br>其实他也不错的
<br>
<br>李连杰的动作属于传统中华武术
<br>
<br>而甄子丹的动作类似与李小龙的感觉,更倾向于散打那个方向
<br>
<br>实战的话,估计甄子丹要比李连杰厉害些
网络精灵
发表于 2009-2-17 20:42
简直帅呆了。。。。
洪武
发表于 2009-2-17 20:43
很精彩,看来棍子打击头部很有效
莫龙
发表于 2009-2-17 22:33
<br>电影电影,看过就算
focke
发表于 2009-2-17 22:35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2-17 20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很精彩,看来棍子打击头部很有效 </div>
<br>想想也知道,你就想你自己的头部被甩棍打一下,能舒服吗
rishengzhizi
发表于 2009-2-17 22:44
<br>真牛~~~
<br>还是木头棍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