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觉,解决了有无的问题后,下一步就是改进口感了,毕竟不是很难的事。
味道十分难吃,还是不要尝鲜的好
应急用品,值得推荐
<br><font size="5">这东西,有次同事整了一箱来,我们中午有时候就不去食堂吃,吃这个......还有炒面口味什么的.......现在看到这个就反胃了......</font>
感觉压缩饼干好些……
<br>就买普通的自热饭吧
<br>去爬黄山的时候特地买了几个这种的
<br>看着人家吃自热饭 明显可口很多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梦想森林</i>在2012-08-18 19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过几天可能要坐火车出趟门,也想弄个单兵食品带着。
<br>但一看日哥介绍说会产生乙炔,需要注意通風,看来这个不适合我了。</div>
<br>09压缩饼干
<br>
这个炒饭看起来像是米饼.........
高科技产品啊!是用物理 还是化学 自热的
<br>明显,中国人还是很讲究吃,宁愿费大力气也要干净 口感好的一顿饭~~
<br>
<br>
<br>所以建议日哥考虑中国人的普遍需求
他的东西我吃过不少,那个航空军用巧克力不错!这类的自热食品,主要是在户外无论什么季节能吃到热呼的饭,让人感觉不错!
<br>在野外能吃到热的是已经很不错的了。
<br>
<br>不过感觉这种单兵的味道不怎么样,
<br>淘定上有卖的那种盒装的,有宫保鸡丁、鱼香肉丝、红烧牛肉、京酱三丝、梅菜扣肉、什锦珍菇(素)、梅菜笋丝(素)、发财豆腐(素)9种口味的,不知道味道怎么样。
野外很适合啊!
,,,,,,为什么我看出食欲了
印象不是很好的饭啊,.,,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