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巴难民
发表于 2008-12-15 10:30
唉~~~真惨,藏着掖着跟运毒似的。<br>要不是出差,一般外出都自驾游。
宙斯盾
发表于 2008-12-23 21:17
6楼诚信之家:"个人感觉GAS定价应该在300左右。"<br>你心也太黑了!幸亏你决定不了蚂蚁的价位,要不然,我们棍友谊岂不倒了八辈子霉了.<br>
猛虎1985
发表于 2008-12-23 21:26
GAS确实不贵
双子星
发表于 2008-12-24 10:08
没坐过飞机
shone
发表于 2008-12-25 19:22
[这个贴子最后由shone在 2008/12/25 07:29pm 第 2 次编辑]<br><br>如果遇到个爱玩棍的安检员就傻了,他当场给你来个3秒快速组棍表演.<br>那个啪啪怎么没拆散了分装? 扔掉真可惜
e
发表于 2008-12-25 20:42
[这个贴子最后由oe39在 2008/12/25 08:46pm 第 1 次编辑]<br><br>下面引用由0诚信之家0在 2008/12/14 08:08pm 发表的内容:<br>用铅皮包装,X射线无法穿透。<br><br>画蛇添足,金属物品正是因为不能穿透才形成明显形状,被发现的<br>所以因为用吸收材料,就象隐形飞机上的吸收雷达波的涂层一样,不过X光的频率比雷达波,可见光,紫外线频率都更高.波长更短 更不好吸收.
0诚信之家0
发表于 2009-1-5 13:12
甩棍的形状,扫描后被发现,容易扣下。<br>但是,其他物品,无法穿透,未必会检查。因为,铁皮不是管制吧。<br>托运,又不是随身携带,那么较真的话,要开包检查的项目就太多了。
leonfantsy
发表于 2009-1-21 21:02
<br>我的三刃木啊 就是上飞机的时候给收的 便宜安检了
focke
发表于 2009-1-21 21:08
坐火车,一般来说没问题,但春节期间也许查的严
wusky
发表于 2009-1-21 21:11
以后没事去车站机场的垃圾桶看看,说不定有黑皮,啪啪什么的好东东!
sunpas
发表于 2009-1-21 23:30
<br>好多人要改行喽 都去机场当清理工了`````哈哈
西瓜甩棍
发表于 2009-1-21 23:48
强人啊!?~~~~~
光猪六战士
发表于 2009-1-24 00:17
遇上好脾气的安检了。
海雷丁
发表于 2009-1-24 01:03
赞一个!!呵呵
qiteng
发表于 2009-1-24 02:15
只能说你是运气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