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傑</i>在2012-08-13 21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原来楼主当过兵啊 </div>
<br>阿杰,这是我转过来的,
先顶再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510685509</i>在2012-08-13 21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是不是没法转载完呀??</div>
<br></div>
<br>转载完了。
<br>好样的!
6个贼!原作者真牛啊,我的话撑死打一个
很给力~~~退伍的阿兵哥
完了,咋感觉没结束呢
围观下·····
呵呵 还是好人多啊 愿好人终得好报吧
现在的人们,血性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
怪不得,原来当过兵。
楼主威武。。。。。
不错,能写小说了
帮顶一下....文章中的那位绝对是个血性的汉子
精华了吗?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