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2-8-13 22:2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傑</i>在2012-08-13 21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原来楼主当过兵啊 </div>
<br>阿杰,这是我转过来的,

穷书生驾到 发表于 2012-8-13 22:30

先顶再看&nbsp;

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2-8-13 22:4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510685509</i>在2012-08-13 21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是不是没法转载完呀??</div>
<br></div>
<br>转载完了。

SuperWolf 发表于 2012-8-13 22:51

<br>好样的!

alucard530 发表于 2012-8-13 23:52

6个贼!原作者真牛啊,我的话撑死打一个

未央 发表于 2012-8-13 23:53

很给力~~~退伍的阿兵哥

zcloveqq 发表于 2012-8-14 06:18

完了,咋感觉没结束呢

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2-8-14 06:23

围观下·····

he8424563 发表于 2012-8-14 10:01

呵呵 还是好人多啊 愿好人终得好报吧

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2-8-14 11:12

现在的人们,血性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

caib 发表于 2012-8-14 11:23

怪不得,原来当过兵。

黑豆先生 发表于 2012-8-14 11:29

楼主威武。。。。。

刘德华 发表于 2012-8-14 12:06

不错,能写小说了

fengshuns 发表于 2012-8-14 12:13

帮顶一下....文章中的那位绝对是个血性的汉子

夏雪 发表于 2012-8-14 13:00

精华了吗?!!!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转帖--我的那次见义勇为 转自(铁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