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身带棍 发表于 2009-2-18 18:44

1

mczhizhu 发表于 2009-2-28 03:31

<br>"我几乎每天都要试用10次以上"
<br>
<br>请问你是在单位吓唬同事,还是在家吓唬老婆孩子啊?呵呵
<br>如果是在监狱或者看守所工作的话,那在押的犯人们,肯定老怕你了

bngd 发表于 2009-2-28 07:30

楼主东东可真多,可爱的双胞胎MM已经长大了。

双子星 发表于 2009-3-4 12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16 21:34:49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5.gif"/>这俩是LZ家的娃娃? </div>
<br>好像是那个台湾小姐妹?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3-4 17:29

<br>游侠不光东西质量好&nbsp; 人态度也好&nbsp; 售后服务也非常的 好&nbsp; 简直就是完美了 哈哈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3-4 21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随身带棍</i>在2009-2-16 21:38:21的发言:</b><br/>我家小宝贝 </div>
<br>真的吗?我怎么看着有点像QQ表情里剪你网线那丫头啊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4 22:05

楼主这么多东西放哪里??

ak327 发表于 2009-3-5 20:21

我只随身带一瓶小ry足够了

无痕 发表于 2009-3-6 09:20

好PL的娃子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3-6 17:42

好可爱的小朋友啊!

paopaodou 发表于 2009-3-6 17:47

可爱的双胞胎

dpjin 发表于 2009-3-6 21:24

关注你家小囡囡的比你装备的要多啊,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9 15:27

这两个小女孩好可爱,好像是台湾的吧?

自助饰品 发表于 2009-3-9 18:38

<br>原来是台湾的2个双胞胎MM啊!

发表于 2009-3-9 23:38

楼主 好邪恶 一边赞美大杀器 还用可爱的宝宝做签名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游侠你的电棍质量太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