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shuns 发表于 2012-8-2 20:2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轻狂、书生</i>在2012-08-02 20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实在不行的话,楼主可以换个浏览器试试,以前我也这样,换了个浏览器,就可以了 </div>
<br>+1

steam_ice_frog 发表于 2012-8-2 20:31

可能是浏览器的原因。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2-8-2 20:36

因为你用的是浏览器的极速模式,要换成兼容模式

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2-8-2 20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e8424563</i>在2012-08-02 19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怎么弄成这样没办法啊 点框外也没法啊 按回车只能这样了</div>
<br></div>
<br>不用点回车
<br>直接鼠标点下边就行了

SuperWolf 发表于 2012-8-2 21:25

用鼠标点一下框外面就可以了

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2-8-2 23:09

这个,还真没多少人问

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2-8-3 06:0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2-08-02 20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因为你用的是浏览器的极速模式,要换成兼容模式 </div>
<br>正解

夏雪 发表于 2012-8-3 07:14

楼上回答了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问大家个问题 我引用别人写的话怎么只能在框里写东西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