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8424563
发表于 2012-7-16 17:55
我和楼主一样嫩啊 呵呵呵
独孤游侠
发表于 2012-7-16 17:57
你那帖子过长是因为代码太乱,点一下消除代码就行了
夏雪
发表于 2012-7-16 20:14
呵呵,,那就自己坐沙发
恶鬼门徒
发表于 2012-7-16 20:30
自古二楼出真相......
善良的死神
发表于 2012-7-16 21:27
<br>都是占楼编辑、、、
甲壳虫
发表于 2012-7-16 21:53
再次谢谢各位大侠帮忙,今天真是学习了,进步了,还引来论坛老大亲自指点,倍感万幸!一并谢过了(鞠躬108度)!
steam_ice_frog
发表于 2012-7-17 12:15
2楼没换头像吧。。。2楼正解、。。。
莎莎
发表于 2012-7-17 12:29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烙馍</i>在2012-7-16 14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分几个楼啊,先写一楼,二楼占位再编辑 </div>
<br>+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