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正当用途。呵呵。
买来的应该是假货
呵呵,偷偷告诉你一件事,GAS下一步就是出滚珠版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16 16:35:01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,偷偷告诉你一件事,GAS下一步就是出滚珠版的 </div>
<br>那我可非要收一根了.
<br>
<br>就是不知道下一步是什么时候
<br>
<br>不会又跟黑暗的M3时期一样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16 16:35:01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,偷偷告诉你一件事,GAS下一步就是出滚珠版的 </div>
<br>这个非常期待啊!
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lifuwei110</font>的棍子还相当的多啊
毒气也要出非阻了,到时一定要搞个看看。
我的A04是45#钢的,我用第二节开砖,一点问题都没有
<br>呵呵,偷偷告诉你一件事,GAS下一步就是出滚珠版的
<br>
<br>真的假的啊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2-16 22:14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偷偷告诉你一件事,GAS下一步就是出滚珠版的
<br>
<br>真的假的啊?</div>
<br>你在自问自答吗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2-16 20:05:31的发言:</b><br/>毒气也要出非阻了,到时一定要搞个看看。 </div>
<br>我也一定收一根
A04应该是45#钢的,不应该这么弱。你买到仿的说不定
三师兄是警察?
A04都给打弯了,那人得打成什么样子呀,故断筋折是吗
LZ的A04多少米收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