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2-16 15:30

<br>正当用途。呵呵。

zltdkj 发表于 2009-2-16 15:32

买来的应该是假货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2-16 16:35

呵呵,偷偷告诉你一件事,GAS下一步就是出滚珠版的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2-16 16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16 16:35:01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,偷偷告诉你一件事,GAS下一步就是出滚珠版的 </div>
<br>那我可非要收一根了.
<br>
<br>就是不知道下一步是什么时候
<br>
<br>不会又跟黑暗的M3时期一样吧

qiteng 发表于 2009-2-16 17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16 16:35:01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,偷偷告诉你一件事,GAS下一步就是出滚珠版的 </div>
<br>这个非常期待啊!

lubo 发表于 2009-2-16 17:51

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lifuwei110</font>的棍子还相当的多啊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16 20:05

毒气也要出非阻了,到时一定要搞个看看。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16 21:44

我的A04是45#钢的,我用第二节开砖,一点问题都没有

白龙 发表于 2009-2-16 22:14

<br>呵呵,偷偷告诉你一件事,GAS下一步就是出滚珠版的
<br>
<br>真的假的啊?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16 22:1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2-16 22:14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偷偷告诉你一件事,GAS下一步就是出滚珠版的
<br>
<br>真的假的啊?</div>
<br>你在自问自答吗?

qiteng 发表于 2009-2-16 23:4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2-16 20:05:31的发言:</b><br/>毒气也要出非阻了,到时一定要搞个看看。 </div>
<br>我也一定收一根

dpjin 发表于 2009-2-17 13:49

A04应该是45#钢的,不应该这么弱。你买到仿的说不定

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-2-17 15:25

三师兄是警察?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2-17 20:15

A04都给打弯了,那人得打成什么样子呀,故断筋折是吗

网络精灵 发表于 2009-2-17 20:33

LZ的A04多少米收的?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一下,滚珠节点的甩棍除了A04还有哪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