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有钱人这么好说话????搞错了吧,打了有钱人,基本上都是叫一大棒子人来收拾你
打完不跑 换什么人都要出事的
虽然够狠,但是LZ说得是实话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jzxht2002</i>在2009-2-15 20:46:19的发言:</b><br/>有钱人能拿钱砸死你啊。 </div>
<br>用钱就把你砸死了。还是不要碰了的好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2-15 21:04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直接打死不留后患</div>
<br>够狠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2-15 21:04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直接打死不留后患</div>
<br>哥们,你如果出来混这样做很快就能混起来,但是起来的快你下去的也快~没准儿哪天你就进去了....
<br>要打死人也要找个人烟稀少的地方,而且事后工作还有很多。可以多看看港片,记录一些内容。
<br>有钱人太多种了,不知如何!!!!!!!!~~~~~~~~~~---------------
有钱人哪有那么容易说话的
像这种情况,要不不打,要不打死
你也太狠了吧
楼主所说的有钱人估计是些知识分子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2-15 22:13:1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说的不对,有钱人只要一个电话,你就掉个胳膊,你信不!我们这的有钱人,只要你惹了他,不打个残废都是好了,然后在把你送进局子安排里面的犯人头头,又是一顿暴打!
<br>
<br>就拿我个姨夫说把,有一次他和一个交警吵起来,打了交警嘴巴,那个交警不干,把他弄到局子里,他的舅子,我们这有名的有钱人,【黑社会头子,大款,】马上就把他捞出来,还安排他的小弟去威胁那个人,一叫人就是几卡车人,都拿着家伙,我也去了,哪阵势比电影里古惑仔壮观多了!现在这个社会,有钱就有人,不要把有钱人说的那么好对付!
<br>
<br><img style="CURSOR: pointer" onclick="javascript:window.open(this.src);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://photo4.coudoudou.com/data/kljpd/2009/2/15/f1106b113d9e4537a6ef952ddea0792d.jpg"/>
<br>
<br>
<br><img style="CURSOR: pointer" onclick="javascript:window.open(this.src);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://photo4.coudoudou.com/data/kljpd/2009/2/15/714d5ed1f50144f1bc2ae971d9c72c91.jpg"/>
<br>
<br>我曾经用这个双节棍 打过一个人,一棍劈头KO他,那人有钱有势力,费了很大劲找了很硬的关系,才把我保出来,家人操碎了心,要不是我们家族大势力,关系网厉害,估计我还在牢里!不要以为有钱人好惹!!!!
<br>
<br>现在这个双节棍封存起来了!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<br>
<br></div>
<br>这个棍子劈下去,那还不红白贱一身啊
知识分子如果愤怒了一般人也是挡不住滴....
楼主的经验还不是一般的丰富啊,看了好几个帖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