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B 发表于 2009-2-15 16:52

<br>都是先撂倒了再仔细看的

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-2-15 17:15

&nbsp;有的时候不是你能选对手的!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2-15 17:44

呵呵·谢谢楼上的提醒 至今瞪人没出过亏

齐羽 发表于 2009-2-15 18:24

&nbsp;&nbsp; 没事琢磨这干嘛.&nbsp;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2-15 18:40

<br>楼主所的啥人啊?我怎么没看明白?能说的详细通俗点吗?
<br>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15 22:07

压根也不喜欢招惹别人,有事喷子颜射。

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-2-15 23:22

看完了内容又回去看标题才理解是什么个意思。呵呵,这个的确是很重要。

lubo 发表于 2009-2-15 23:25

<br>喷子一出,什么人都要倒

五花马 发表于 2009-2-23 00:1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jzxht2002</i>在2009-2-15 15:42:58的发言:</b><br/>我怕硬,但是我从来不欺软,汗,惹不起的躲着点呗。 </div>
<br>嘿嘿,有道理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6-2 14:30

<br>我比较符合最后几条,哈哈

小酒 发表于 2009-6-4 20:39

是不是这样的我都不愿打,非打不已了也就管不着这么多了。

御风 发表于 2009-6-4 21:04

<br>观察对手是一方面,更重要的是少生是非,能不打就不打。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6-4 21:08

<br>看人下手吧?对着内容猜了半天标题。。。。。
<br>
<br>
<br>这个看不出来的。我认识的高手里多得是长得很面的。

叼蛋 发表于 2009-6-4 21:14

嘿嘿 LZ我就有点符合你说的那些特征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6-4 21:14

樓主是想表達,哪些是練過武工的?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菜鸟打架要看人下面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