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都是先撂倒了再仔细看的
有的时候不是你能选对手的!
呵呵·谢谢楼上的提醒 至今瞪人没出过亏
没事琢磨这干嘛.
<br>楼主所的啥人啊?我怎么没看明白?能说的详细通俗点吗?
<br>
压根也不喜欢招惹别人,有事喷子颜射。
看完了内容又回去看标题才理解是什么个意思。呵呵,这个的确是很重要。
<br>喷子一出,什么人都要倒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jzxht2002</i>在2009-2-15 15:42:58的发言:</b><br/>我怕硬,但是我从来不欺软,汗,惹不起的躲着点呗。 </div>
<br>嘿嘿,有道理
<br>我比较符合最后几条,哈哈
是不是这样的我都不愿打,非打不已了也就管不着这么多了。
<br>观察对手是一方面,更重要的是少生是非,能不打就不打。
<br>看人下手吧?对着内容猜了半天标题。。。。。
<br>
<br>
<br>这个看不出来的。我认识的高手里多得是长得很面的。
嘿嘿 LZ我就有点符合你说的那些特征
樓主是想表達,哪些是練過武工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