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son 发表于 2009-2-15 19:12

我曾经带过榔头,最好买好一点的,我上次带的史丹利的带包装,50多元,质量和外观就是不一样,北京火车站到天津,放在包里,看了一下,放行。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15 19:48

改装成其他东西就好啦

弟大物勃 发表于 2009-2-15 20:1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otmimi</i>在2009-2-15 14:21:33的发言:</b><br/>用易拉罐皮把老二包起来 </div>
<br>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15 21:48

看看其它人响不响就知道开没开了,不会每个人都没金属吧。

dpjin 发表于 2009-2-17 13:52

没开开关,不算检测应该。

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-2-17 14:14

<br>“用易拉罐皮把老二包起来”
<br>太有创意了!太油菜了!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17 14:17

<br>包上老二之后可是要小心点要不然容易变成.....

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-2-17 15:02

你也太猛了,带着经典的管制刀具出入公共场所

william 发表于 2009-6-5 13:53

<br>谁身上没点金属啊?钥匙,皮带扣,金属饰品。每过一个人响一次,检查一下。那JSCC什么事也不用干了。
<br>但是要是碰到倒霉蛋,放屁都砸脚后跟,喝口凉水都呛着的那种,就自认倒霉把。

发表于 2009-6-5 14:02

<br>敏感时候 小心被JC叔叔叫进去喝茶...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正月十二带棍子和啪啪过火车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