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屎勒
好幽默的09年会员啊
论坛游侠…貌似是个不太高的等级不能换棍子吧
。
潜水员是因为很长时间不发贴,手动改的称呼。
顺便说一句,那兄弟等级5颗醒哟,哈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l64</i>在2012-6-14 17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好吧我回帖的时候我也看不到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389.gif" border="0" align="middle"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/>
</div><br>
即时回帖是看不到金币的
你可以试试复制粘贴上一年,你的等级会变的!
哈哈
我在想啊,他会不会连“独孤游侠”也认为是一个级别?
<font face="Verdana">http://pic.yupoo.com/egmt/C2BNfd3J/Pim4I.jpg<br/>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2-6-14 16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这里也是站务区</div>
<br>游侠的的手机卡是动感地带的吧~~~~
<br/>那么老的潜水员还纠结于换棍啊。。。<br/>
<br>好像没有这个可能啊
在站务区混分,哈哈
认真看帖认真回帖,自己学习一些东西,把自己所了解的知识告诉新的人,也同时学习别人的知识!这样不知不觉就会到了!
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一级潜水员不是很高级的级别么。。。传说中的</font>
能贷款的话大家就一起贷款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