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兵
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1
下面引用由猪看不到天在 2008/12/11 03:40pm 发表的内容:<br>有个地方说的不太准确,那就是顺风一开始并不承认自己是拿800贴牌,问他SZ和800有什么区别,他就说同样质量不同厂家.后来好像是出了SZ06以后他才肯承认SZ05是800.<br><br>这个是正解
e
发表于 2008-12-11 21:49
见过他开钻的视频。解锁了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12-12 12:39
现在在SZ网上又不承认当年的SZ05就是800了。
dsklan
发表于 2008-12-12 17:35
学习了
阿彪
发表于 2008-12-15 16:19
下面引用由擦身而过在 2008/12/12 00:39pm 发表的内容:<br>现在在SZ网上又不承认当年的SZ05就是800了。<br><br>那么擦老师,这个05就是靖浙仿800了,呵呵。
小柒
发表于 2008-12-17 04:05
学习了 <br>因为不了解 只能先假设文章说的都是真的 那么 在销售上来说 只是种营销手段而已 成不成为欺诈 还不好说<br> 从做人角度来说 值得深深的BS一番
BJDX
发表于 2008-12-17 21:45
楼主牛人。只有一句话。你是个好人。象你说的那种人的行为早就应该让他在阳光下晒晒。这种事我已经不耻了。这种人品的人能做出什么好产品来。他只认识钱。
e
发表于 2008-12-18 11:36
对了,才发现SZ 就是山寨的 简写嘛 哈哈哈
hackervip
发表于 2008-12-18 15:17
下面引用由oe39在 2008/12/18 11:36am 发表的内容:<br>对了,才发现SZ 就是山寨的 简写嘛 哈哈哈<br><br>此兄一语道破玄机,版主理应加分奖励!!!
兵蚁
发表于 2008-12-18 22:46
下面引用由oe39在 2008/12/18 11:36am 发表的内容:<br>对了,才发现SZ 就是山寨的 简写嘛 哈哈哈<br><br><br>哈哈哈,牛人啊.
茎待佳阴
发表于 2008-12-20 10:34
下面引用由oe39在 2008/12/18 11:36am 发表的内容:<br>对了,才发现SZ 就是山寨的 简写嘛 哈哈哈<br><br><br>你这样联想可不好哦,到时候人家说BJZT是“本就猪头”的简写你可要负责的
小虫
发表于 2008-12-20 13:01
高手。说的很多,楼上的
茎待佳阴
发表于 2008-12-20 19:32
还是虫子MM跟我有默契,KISS一个
双子星
发表于 2008-12-20 21:29
在沙沙那里看过了
seven
发表于 2008-12-21 14:23
SZ是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