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bb000 发表于 2009-2-15 11:05

请问泰瑟超高压自卫器VS 802那个威力大

<font face="Verdana">请问这两个那个威力大 !请回复我如何在论坛买电棍 谢谢!!!</font>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2-15 12:1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rongfa1988</i>在2009-2-15 11:31:23的发言:</b><br/>大概什么价位????? </div>
<br>好像2000吧?

白龙 发表于 2009-2-15 13:11

性价比不高啊 哪个火龙还是炎龙的就不错的样子 这个那么大不方便携带啊~~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2-15 17:03

泰瑟是美国产的一款远程电击枪,楼主图上这个只是个冒牌货而已,实际上两款都是国产的,威力还不如蓝盾。如果你喜欢体积大的,推荐939,比你图上这两个要好得多

wh9114 发表于 2009-2-15 22:08

&nbsp;对啊那个泰瑟是冒牌货!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15 22:38

山寨也要会射才行呀。这个会射吗?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15 23:39

这个国外的东西,价格贵啊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2-16 14:00

额&nbsp; 这个射啊射不出

洪武 发表于 2009-2-18 13:51

不懂,可能很贵吧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3-25 03:20

走走 发表于 2009-3-25 12:08

939吧。

白龙 发表于 2009-3-25 12:20

泰瑟超高压自卫器 公认大的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3-25 22:15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泰瑟超高压自卫器VS 802那个威力大